Thursday, October 31, 2013
♥31.10♥ Daddy Birthday (^ω^○)゚
♥31.10♥ Daddy Birthday (^ω^○)゚
爹地的好朋友超级有心
每年都送这个蛋糕给爹地 :) 我们有口福了!
这个超级实心的蛋糕还够我们整间公司的人分~
晚上帮爹地庆祝生日(*´∀`*)ノ
希望我们一家开开心心 ♥
Wednesday, October 30, 2013
♥30.10♥ 陪公公到医院复诊 :)
♥30.10♥ 陪公公到医院复诊 :)
今天妈咪忙
所以我负责载公公到医院复诊
开心因为公公一切都安好 :)
希望公公身体健康 长命百岁
今天的晚餐 ^^ 芒果鱼
好久没吃了 好想念
Tuesday, October 29, 2013
♥29.10♥
♥29.10♥
近来天气为什么那么冷呢
弄到我好懒吖(*´д`*)
Sunday, October 27, 2013
♥27.10♥ Lazy Sunday~
♥27.10♥ Lazy Sunday~
超级懒的星期日。
呆在家追TVB ●^皿^●
Saturday, October 26, 2013
♥26.10♥ Busy saturday ^^
♥26.10♥ Busy saturday ^^
10am一觉起来。◕‿◕。
首先去做gym. 哇觉得自己超级健康!
然后去做多次spa ♥
今天是buffet哦
所以冲好凉了可以狂吃!!
接近1pm才check out
好满足~ 。◕‿◕。
check out之后赶回家拿货
然后去Pavilion交货
去 Lot10 看看我bb
她在这里上班这么久我第一次来看她呢.
Lot10这么多东西吃竟然没人告诉我!!!
逛到累了吃冰淇淋
再逛到累了就在fahrenheit 88喝下茶~ :)
竟然看到豪大大鸡排!
跟着我回来吉隆坡了!
Friday, October 25, 2013
♥25.10♥ Ossoto Spa ( ̄▽ ̄)
♥25.10♥ Ossoto Spa ( ̄▽ ̄)
今天放工之后去 Ossoto Spa
这次是第二次去了 所以拍照的欲望没第一次那么夸张.哈哈
一去到就先吃饭 (-ω・*)ノ 好饿吖
萝卜都被我拿完了哇哈哈哈哈哈
狂吃!
我们 ^^
之后去做点运动 : 打乒乓 ^^
Spa 之后.. Gym :)
然后再吃!
最令我们开心的就是Ossoto Spa现在24小时了耶!
我们6pm check in,可以留到第二天的1pm哦!!
所以今晚可以在这里睡~( ^3^ )╱
Jacuzzi多一次,然后...Good nite~ ♥
Thursday, October 24, 2013
♥24.10♥ Shopping at The curve ^^
♥24.10♥ Shopping at The curve ^^
今天自己第一次驾车到 The curve 见顾客
所以我觉得自己很厉害 ( ̄▽ ̄)
可是在shopping centre见顾客就是会有这样的后果....
今晚突然好想吃韩国拉面..
吃到了很开心 ^^
晚上和shirley宵夜 ^^
Happy belated birthday ya darling ♡
Wednesday, October 23, 2013
♥23.10♥ 观音诞☺
♥23.10♥
观音诞
☺
今天是观音诞, 午餐和妈咪为了迁就婆婆,
所以吃斋~ ╮(╯◇╰)╭ ok的 至少不是去庙吃..
My vegetarian @ Happy garden
我和我的靓女妈咪
杂菜豆腐
奶油田鸡
我最爱的羊肉咖喱
杂菜咖喱
晚上去做指甲
( ̄▽ ̄)
然后去康乐pasar malam大吃! 嘿嘿
‹
›
Home
View web vers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