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9, 2012
♥29.03♥ Supper at Pudu :)
♥29.03♥ Supper at Pudu :)
今天婆婆又要去医院复诊了
好早起身 好累啊啊啊啊 @@
载弟弟妹妹上学 早上很塞车啊啊啊 ○´Д`○ 闲!
和婆婆+妈咪吃早餐 买点水果 放在office可以吃 嘿嘿
然后去Sunway医院 每次去到都很想买Starbucks喝 可是又很热气 -.-
等医生的时候...
嘿嘿 :D
之后就回去office
Working Day! ヽ(・ω・`)
和妈咪玩玩 XD
放工之后要去Pudu载弟弟
顺便去Pudu胃吃街吃东西 :)
满足。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‹
›
Home
View web version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