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1, 2012
♥11.04♥ 病病了 :(
♥11.04♥
病病了 :(
今天是公共假期
我真的生病了 :( 喉咙好痛
睡够了之后 我们去吃东西
然后去拜拜第3的妹妹.. :)
之后真的好累好累 超级不舒服
就回家吃药+灌水+睡觉
晚上去载弟弟补习回来 顺便面交相机
然后和家人晚餐 他们特地叫个蒸鱼给我这个病猫吃 :(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‹
›
Home
View web version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