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5, 2012
♥15.04♥ [ Battleship ]
♥15.04♥ [ Battleship ]
睡迟了 赶不到11点的appoinment 很爱睡啊
然后就出去吃寿司 【・ω・`*】 好饱!
有点腻了 一阵子不用吃寿司了 哈哈
今天好冷啊
我最爱吃的寿司!!
不包括这个 -.- 哈哈
然后就想到要看戏 想看【孩子不坏】 可是时间不对
最后看【Battleship】 还要去到ioi mall看 o(*≧ω≦*)o
不过真的很好看 嘿嘿 男主角一开始不帅 之后越看越帅♥
很紧张 又有点感动 又有点好笑 哈哈 ●^皿^●
超推荐!
看完戏 去吃晚餐 然后就回家啦 :)
今晚的晚餐
今天买到这个最开心!
:)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‹
›
Home
View web version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