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7, 2012
♥17.04♥ First Try : 软膜粉
♥17.04♥ First Try : 软膜粉
今天如常 陪妈咪吃早餐
逛逛pasar 今天买葡萄 放在office 闷的时候可以吃
吃点水果 健康勒
然后就去office 忙碌的一天 :)
对我来说 读书又好 做工又好 一定要吃不停!
晚上也是陪着妈咪 载弟弟补习 吃晚餐 ♥
我的妹妹 真的被我们宠坏了 =_= 唉
骂哭她之后我又不忍心 =.= 这就是她的赔偿
今天买了软膜粉 我的脸开始爆青春痘 需要急救了 :(
燕窝软膜 我浪费了很多啊(ノ´Д`)ノ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‹
›
Home
View web version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