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9, 2012
♥29.05♥ Happy Breakfast @ Cappucino
♥29.05♥ Happy Breakfast @ Cappucino
今天早上早起,
和弟弟+妈咪一起吃早餐 超大份的早餐 每次我都吃不完 (≧ω≦)
又贵 有时候觉得 他可以收我半价 然后煮1半给我
不过这家cafe很不错 环境美 煮东西用最好的材料 :)
人家不知道 一定以为爸爸和两姐妹 :D 哈哈!
他们自己弄的香肠和面包 真的很Big Size!
妈咪的 - 我的 - 弟弟的
然后载弟弟去他朋友家。我和妈咪就上班 :)
晚上和妈咪妹妹弟弟一起吃晚餐 ^^
看我吃的多清淡 :(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‹
›
Home
View web version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