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7, 2012
♥07.06♥ 【转】遇到对的人是什么感觉呢
♥07.06♥ 【转】遇到对的人是什么感觉呢
遇到对的人是什么感觉呢?
就是感觉那个人不会走。
你怎么吵,怎么发脾气,怎么撒娇,怎么耍赖,你都知道他不会走。
你不需要耍任何心机和手段去想怎样一个人能安心拥有他,
也不用去想怎么留住他的心、他的胃。
你的心知道:他就是不会走。
你放心的去爱,去拥有,去简单,去快乐。
这样的安全感 你有没有?
1 comment:
carmen
June 11, 2012 at 2:43 PM
渐渐的觉得没有了 =(
Reply
Delete
Replies
Reply
Add comment
Load more...
‹
›
Home
View web version
渐渐的觉得没有了 =(
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