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2, 2012
♥12.06♥
♥12.06♥
照常上
几个小时的
班 陪妈咪吃饭 :)
晚上因为房租的问题去康乐,还进去ucsi了
原来现在ucsi晚上那么热闹 =___=
有点点怀念以前上课的生活添..只是上课啦,不包括作业和考试~
还买了杯Koko Green! 好开心他们今天有开 :D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‹
›
Home
View web version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