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4, 2012
♥04.07♥ Connaught PasarMalam 。◕‿◕。
♥04.07♥ Connaught PasarMalam 。◕‿◕。
今天终于去到康乐夜市了!!
我已经千百年没有来了 ≧△≦
不过因为好像要下雨了 所以没有走很久
喝了我最爱的果汁 ❤ 买了点吃的
就回家了 。◕‿◕。
晚上再陪妈咪走 Kuchai 的夜市 买很多吃的 嘿嘿!!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‹
›
Home
View web version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