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6, 2012
♥16.07♥ Work + PizzaHut (≧∀≦)
♥16.07♥ Work + PizzaHut (≧∀≦)
只睡了3个小时 还是爬起来了
因为今天要算 Overtime Payment
就和我妈说 我一定可以的 (≧∀≦)
乖乖做好我的工作~ 然后和妈咪Lunch ^^
最近和妈咪爱上了 客家擂茶饭 ♥
载了妹妹放学就回家睡午觉了~
晚上起来去吃 Pizza Hut (*^皿^*)
我难得会想吃快餐~
和小康康晚餐 ^^
还真的蛮好吃的 xD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‹
›
Home
View web version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