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9, 2012
♥09.08♥ 早起的BirdBird有虫吃 ﹏
♥09.08♥ 早起的BirdBird有虫吃 ﹏
今天自动7点多起身 ⊙﹏⊙
然后就决定不要再懒床 起身去office.
到了中午开始觉得很眼睡
*´-ω-`*
所以试下泡爹地从越南买回来的咖啡 很特别的!
要等它自己流的 :) :)
喝了咖啡胃又有点不舒服了 :(
晚上突然想吃Cheese Naan
包裹今天到啦 :D 又要忙发货了 嘿嘿
这次还买了很多现货 希望生意兴隆。◕‿◕。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‹
›
Home
View web version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