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0, 2012
♥20.08♥ DaY2 @ Pahang
♥20.08♥ DaY2 @ Pahang
今天早餐有超好吃的炒米粉!
一整天都在上网 ^^ 我的私家位 xD
今天的晚餐~
赞!只有嫲嫲才煲到这种味道 :)
我的aunty look! :O
饭后还有芋头糕.
嫲嫲爷爷几上镜 ♥
晚上和弟弟看戏
我看【飞虎】他看【怒火街头2】
可是看看下他分心了,pause他的戏来看我的,因为飞虎很紧张!哈哈
弟弟的丑脚 :3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‹
›
Home
View web version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