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5, 2012
♥05.09♥ 冠华XO鱼头米 (*´▽`)ノ
♥05.09♥ 冠华XO鱼头米 (*´▽`)ノ
今天lunch time去kuchai lama的
冠华XO鱼头米
很久没来了,印象中这家很好吃哒!
不过我们来这里不是吃他的鱼头米的,
因为本人觉得鱼头米WinSoon的比较好吃 xD
很爱他们的炒饭 ❤ 一流!
这家很威水哒,只做weekday lunch time到3点半,
(。・ω・) 拜六礼拜想吃都没得吃~
吃到好吃的,今天心情特别好 ^ ^
我很怕 妈咪很老人家,吃饭前看报纸...
很好吃的炒饭!
炒冬粉也不错!
^ ^
虾米生肠,很好吃啊啊! 下次试鸡翅膀~!
今天收到的支票 :D
各位要努力帮我按广告啊~~~
今晚的ABC汤~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‹
›
Home
View web version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