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8, 2012
♥18.09♥ Monday Blue~
♥18.09♥ Monday Blue~
星期一上班 :)
我今天终于知道什么叫Monday Blue了..
学会了喝咖啡,因为妈咪教坏我的,
喝多了感觉我的胃比较适应到了~
虽然对我来说提神没效,可是还蛮香的 ♥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‹
›
Home
View web version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