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7, 2012
♥07.11♥
♥07.11♥
终于试到这样喝vitagen了 :D
我第一次!哈哈
下次要试下5支都不同口味的!
今晚的晚餐 ^^
本来今天约了Pasar Malam babies喝茶
可是下好大雨..算了吧..
我其实还要去面交的呢 :(
到最后和妈咪晚餐 ^^ 然后早点回家休息.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‹
›
Home
View web version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