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2, 2012
♥12.11♥ Start Lamor2 (〃^∇^)
♥12.11♥ Start Lamor2 (〃^∇^)
同事从香港买回来的手信 =)
一直下雨一直下雨. 弄到我不想出去.
全靠这些饼干才没有饿死我
不知道我们一家的香港之旅几时才实现
爹地妈咪更本走不开. 哎 :(
今天晚上约了个顾客面交 ^ ^ 嘿嘿.
还蛮不错 出了相机 :) 我会加油的!
今天开始了我的第一包 Lamor2
我的痘痘印....
(๑→ܫ←)
希望真的有效啦.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‹
›
Home
View web version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