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6, 2012
♥26.11♥ Durian SuppeR ( *´エ`)つ
♥26.11♥ Durian SuppeR ( *´エ`)つ
放工之后载妈咪去HUKM
然后带着妹妹去Leisure Mall见怀清和菜亭
在Oldtown喝茶聊天 =)
我的Ice Kacang+Unagi手卷.特别的配搭吧!
嫲嫲爷爷今天托人从文积运了榴莲+山竹+红毛丹下来
幸好爹地去拿回来 不用我载 ♪^皿^v
1点多半夜拿回来就立刻开榴莲 然后还一直叫我们吃
我很怕会喉咙痛发烧啊 (●≧ω≦●) 不过还是吃了两粒
弟弟简直失控了 -.- 哈哈哈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‹
›
Home
View web version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