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9, 2012
♥29.11♥ DIY蛋治by白兰顿 xD
♥29.11♥ DIY蛋治by白兰顿 xD
家里太多鸡蛋了 -.-
爹地之前买了5托! 现在婆婆不能煮了
所以我们那天弄茶叶蛋
今天白兰顿先生想到弄蛋治.
他还说恐怕我们要吃全蛋宴了.
因为现在还有2托 ⊙﹏⊙
这就是白兰顿亲手做的蛋治,
我只是在旁边陪他+试味 :)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‹
›
Home
View web version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