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, 2012
♥02.12♥ 剪头发ed :D
♥02.12♥ 剪头发ed :D
睡到下午 ●´Д`○
6点半去剪头发.觉得很厚了所以要修1修
剪完了下雨 /.\ 我还要1个人打包1家6口的食物
然后回家一起晚餐~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‹
›
Home
View web version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