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5, 2012
♥05.12♥ Me + ChipsMore ^_^
♥05.12♥ Me + ChipsMore ^_^
忙忙的1天 o・ェ・o
妈咪今天要带公公去医院复诊,幸好一切都ok :)
7点多妈咪才回到来,太塞车了
然后和妈咪公公一起晚餐 ^_^
公公order了一条很肥的肥鱼.第一次吃瓦煲金凤 :D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‹
›
Home
View web version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