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7, 2012
♥17.12♥ Dragon-i @ Leisure Mall (●^∪^●)
♥17.12♥ Dragon-i @ Leisure Mall (●^∪^●)
本来今天约了在Scott garden吃晚餐然后去喝一下 :P
可是我今天真的很不舒服 :( 所以取消掉
乖乖去吃小笼包.. 就连坐着吃东西我的腰都感觉要断了
身体就这么差 -.- 唉
Merry Xmas! ^^
小笼包 ^^
蟹肉炒年糕 :D 好吃!
盐酥鸡+拉面
猪猪豆沙包 ^^ 可爱!
电卷后戴眼镜好像ok哦
那个猪before.
那个猪after.
合照 :)
她们两个那么高还穿高跟鞋!!
没有理过我感受.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‹
›
Home
View web version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