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1, 2012
♥21.12♥ 冬至快乐 (●^∪^●)
♥21.12♥ 冬至快乐 (●^∪^●)
今天冬至.本来以为放工之后和妈咪去买点东西
回家煮汤圆吃~ 因为年纪越大越追求这些家庭温暖 (>﹏<)
然后傍晚收到嫲嫲电话说她在2叔叔家叫我们过去吃饭
太好了!!!煮都不用煮还有嫲嫲的饭菜吃!!!! ♥♥♥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‹
›
Home
View web version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