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6, 2012
♥26.12♥ LamborSaga 大service
♥26.12♥ LamborSaga 大service
偷懒一天没去上班 xD
带我的 LamborSaga 去service. 已经20000多km了~
这次是大service,所以比较贵+久
不知道要做么好 所以去附近的按摩店按摩 -.-
service完车就到我service自己了
反正有时间,去做facial ^^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‹
›
Home
View web version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