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5, 2013
♥05.01♥ Dinner + PasarMalam :)
♥05.01♥ Dinner + PasarMalam :)
星期六。懒懒在家上网
新年快到了,要补货了 :)
晚上妈咪回来一起去吃晚餐 ^^
家里后面puncak jalil 新开的祥祥海鲜饭店蛮好吃的
之后去pasar malam走走 :) 满载而归!
弟弟很老饼. 咸鱼花腩煲~
近来我很爱吃鱼 :) 酱蒸非洲.
3黄蛋.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‹
›
Home
View web version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