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9, 2013
♥29.01♥ First Try : 绿豆饼 ^^
♥29.01♥ First Try : 绿豆饼 ^^
今天载了弟妹顺路去买点材料
想再弄点饼饼 可是又不要那么多工的..
最后选了绿豆饼 =) 好像很简单酱 嘿嘿
我和我的小宝贝 :)
做完东西就早点回家~
今晚我有个小助手
(*^皿^*)
买了粉回来 自己加油就可以了
不过是要玉米那种油
依照分量加是不够的 -.- 要自己agak agak..
然后弄成你喜欢的形状..
忘记了是几多度°
那个包装上有写的.. :P
大功告成 ^^ 很好吃!
入口即化~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‹
›
Home
View web version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