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4, 2013
♥04.02♥ 和KLCC的团圆饭 ( ̄▽ ̄)
♥04.02♥ 和KLCC的团圆饭 ( ̄▽ ̄)
今天和KLCC吃我们的团圆饭
在一样的地方 以前读大学时我们都来这里吃和捞生
现在member越来越少了 只剩我们3个 (﹀_﹀")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‹
›
Home
View web version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