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7, 2013
♥07.02♥ 肉干from Supplier (*≧ω’)
♥07.02♥ 肉干from Supplier (*≧ω’)
大家都有要收工过年的feel了
临过年GgCollection.net生意不错
今天是过年前最后一次和supplier拿货 之后就收工过年了
Supplier给了我很大包肉干 ^^ 第一次这样 感觉很爽 哈哈
我还有很多FujiFilm红包袋 嘿嘿
GgC
ollection.net 发埋这些
货也要收工了 :D
谢谢大家支持 大家记得要拼命拍照...
(≧∀≦)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‹
›
Home
View web version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