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9, 2013
♥09.02♥ 回文积过年! (●ゝ∀'●)
♥09.02♥ 回文积过年! (●ゝ∀'●)
睡饱饱起床 然后准备回文积
otw在Batu caves附近吃了我的第一餐
:
)
Otw
第一次看
karak h
ighway那么壮观...傻眼
要塞多久啊 :(
回到文积8点
多9点
一如往常 一
到就坐下吃团圆饭 (●≧ω≦●)
我2013
的团圆饭~
劳苦功高的嫲嫲
她不知道团圆饭的意思 :/ 每一年都忙东忙西
要我们很长
气一直叫一直叫才肯坐下来和我们吃饭❤
Leong Family~
弟弟and我
每一年吃完团圆饭+还没消化
我爸就
会买一堆satay回来........
今晚我和弟弟超级夜睡
所以爹地妈咪
会超级长命的!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‹
›
Home
View web version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