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5, 2013
♥15.02♥ 开工大吉 ☺
♥15.02♥ 开工大吉 ☺
不说不知道 原来今天office就开工了
可是大家的心都还在放假....
回office拿了开工红包,弄点东西就回家了 xD
唉我的样子 :3
今天要去姨姨家拜年+晚餐 :)
Dinner ^^
小康傻了..
终于有过年feel啦muahahahahahaa!!
原来现在有这么先进的东西 xBox
可是现场看真的很搞笑 超傻的
跳Rihanna的umbrella. 人家拿雨伞
他们拿的是铁棍哈哈
还有Pizza!
晚上再和QiangVin在Inhouse宵夜
我知道他们很想念我的啦~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‹
›
Home
View web version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