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5, 2013
♥15.03♥ 吃不停!!!
♥15.03♥ 吃不停!!!
今天又睡迟了 这两天不知道发生什么事
瞌睡虫又发作 完全什么铃声闹钟都听不到 唉( ´_ゝ`)
然后今天一直驾车这里去那里去
载了弟弟去补习之后就去Pandan Indah
一来我想吃蛋糕 (´∀`) 二来要和顾客面交
那个蛋糕好吃到....!!!!!!!
晚餐吃泰国餐
BBQ螃蟹!! ♥♥♥
吃饱之后和菜
亭+怀
情喝茶聊天 :)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‹
›
Home
View web version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