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4, 2013
♥24.03♥ ShoooooooopPiG!
♥24.03♥ ShoooooooopPiG!
今天去sunway逛街
sakae sushi 的shabu-shabu 汤很难喝!!
咸到阿妈都不认得 (╰_╯) 差差差!!!
逛街 + 大出血! (*゚ー゚)
逛到累了就吃我最喜欢的 Kindori ^^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‹
›
Home
View web version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