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7, 2013
♥07.05♥ 第一次去见顾客 :3
♥07.05♥ 第一次去见顾客 :3
今天和爹地去 修理(service) 一下顾客
第一次这样跟爹地出去
我知道不容易 我会学 加油 努力就会有成果的 :)
跟着爹地真的很可怜 ○(#‵︿′#)○ 这个又不可以那个又不可以
真的少一点点EQ都顶他不顺
回到office看到包裹到了
(>﹏<) 好累啊
可以分身Yivon A,Yivon B,Yivon CDEFG出来帮我做吗...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‹
›
Home
View web version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