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6, 2013
♥26.07♥ 吃饱饱day :)
♥26.07♥ 吃饱饱day :)
今天不知道是初一还是十五
婆婆坚持要去庙吃斋. 结果我们就一起去庙吃斋
omg真的没下次 我不明白爽在哪里 -.- 去斋馆吃不行吗
放工之后先去吃甜品垫胃(〃^∇^)
最喜欢吃这间的 Mille crepe
♡
然后约了菜亭+怀清晚餐 ^^
Three Little Pigs & The Big Bad Wolf @ Bangsar Village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‹
›
Home
View web version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