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4, 2013
♥14.09♥ BearPaw ^^
♥14.09♥ BearPaw ^^
今天去Leisure mall 。◕‿◕。
和可爱的灯笼拍下照~
好好笑的hello kitty xD
Minion!
第一次吃 BearPaw (つ∀`*) 吃到啦!!
不错哦~!
之后在我
消化前
去公公家晚餐 (。´Д`。) 哈哈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‹
›
Home
View web version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