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8, 2013
♥18.10♥ 停电夜 (´ω`☆)
♥18.10♥ 停电夜 (´ω`☆)
够创意吧.
首先我要谢谢一直支持我信任我的朋友!
竟然成功骗了很多人..对不起骗了你们的信任..
首先有人问我华语名真的叫梁二吻吗?
然后有人问我这套戏好看吗..................
今天开开心心回到家竟然没电来 ●´へ`●
打去TNB他们说最少要等3-4个小时
所以 我们只好苦中作乐. 哈哈
接近12am终于有电来了!
我们也玩到饿了. 宵夜时间~!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‹
›
Home
View web version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