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3, 2013
♥03.11♥ Brew & Bread,Kota Kemuning
♥03.11♥ Brew & Bread,Kota Kemuning
今天有人说要带我去吃好吃的
所以我就试到了这个Brew & Bread
听说egg benedict好好吃 可是没完了 -.-
所以试试其他的,也不错.鸡卷很好吃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‹
›
Home
View web version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