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5, 2013
♥15.12♥ Xmas @ Pavilion (*^∀’)
♥15.12♥ Xmas @ Pavilion (*^∀’)
听闻Pavilion的Line bear很久了
还没有空去拍照 (*^皿^*) 今天终于有空了!
真的超级可爱的~
超好吃的kindori ice-cream ^^
Line Bear ^^
买给宝贝妈咪的圣诞小礼物 :)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‹
›
Home
View web version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