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9, 2014
♥29.05♥ 和公公午餐(*・∀・*)
♥29.05♥ 和公公午餐(*・∀・*)
今天約了公公午餐 吃客家餐 (つ∀`*)
吃得好飽吖
另外要秀一下媽咪買給我的保暖瓶
超級溫暖 還要是我最愛的鴨鴨哦♥
今晚我心血來潮做的宵夜
我看我是在挑戰自己能肥到什麽程度 (-ω-*)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‹
›
Home
View web version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