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4, 2014
♥14.06♥ 家庭日 。◕‿◕。
♥14.06♥ 家庭日 。◕‿◕。
今天帶我家裡的小孩 : 媽咪,弟弟和妹妹去看戲
妹妹一直閙說要看戲 我說她期待的變形金剛還沒上映
她說很想假期結束前去看戲 所以帶她去看[怎樣訓練你的龍2]
其實我們都沒看過1 直接看2
不錯滴 很適合帶小朋友去看 (*´∀`*)ノ 男主角的龍很可愛
弟弟和小康很愛kajiao我的自拍 -.-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‹
›
Home
View web version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