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7, 2014
♥17.06♥ Lunch with Restoran YutKee ☺
♥17.06♥ Lunch with Restoran YutKee
☺
今天的我竟然掂唔到7 (´ω`●)
然後索性起床弄早餐
土司 上面涂牛油 吞拿魚 上面鋪起司~♥
雖然很肥 可是很好吃 哈哈♯´∀`♯
下午約了jasmine午餐 。◕‿◕。
既然兩位靚女auntie都想試鎰記茶餐室
所以我們就去吃啦 ☺
豬扒真的超好吃 ^^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‹
›
Home
View web version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