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6, 2014
♥06.07♥ 胡椒鸡汤 ( ̄▽ ̄)
♥06.07♥ 胡椒鸡汤 ( ̄▽ ̄)
今天妈咪又煮大餐 还煲了胡椒鸡汤☺
汤还没煮出味 我不知道 以为不够胡椒
结果一直加一直加 加到最后有点过火(ノ∀`●)⊃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‹
›
Home
View web version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