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0, 2014
♥20.12♥ 汤圆+ Absolute Thai (*´∀`*)
♥20.12♥ 汤圆+ Absolute Thai (*´∀`*)
今天去姨姨家 姨姨还煮汤圆给我吃 ☺
是我今年冬至吃到的第一碗汤圆哦
然后和小康去ioi city mall逛逛
晚餐在absolute thai :)
这种天气吃tomyam太幸福了!! ♥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‹
›
Home
View web version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