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8, 2015
♥28.03♥ Banana Leaf Rice (〃^∇^)
♥28.03♥ Banana Leaf Rice (〃^∇^)
不好意思有点山巴 xD 这次是我第一次吃banana leaf rice!!
感觉很爽! 因为招呼太好啦 一直问我们够不够饭 不够还可以加(o゚ω゚o)
(≧∀≦)可是我们真的吃不多
我喜欢吃的nasi briyani + 我超爱的羊肉 ♥
MJK Banana Leaf @ Zest Point
吃饱饱后就回文积啦
明天扫墓 :)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‹
›
Home
View web version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