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=P

Thursday, October 27, 2011

♥27.10♥ Cameron Highlands Trip 3d2n - 2011

♥27.10♥ Cameron Highlands Trip 3d2n - 2011   
Cameron Highlands - Day 1 (*^皿^*) 

考完我们最后一个sem的final之后,计划了个Trip,
就是和宝贝去我们想去很久的金马伦
╭(′▽`)╯

其实有点怕怕,因为只有我们两个人,我又第一次..不过幸好一切都满顺利的~ =)
♥ Cameron Highland! 我们终于去到啦!! 一个很不错的地方~ 可以好好休息。


昨天晚上就把宝贝载来我家过夜 这样我们今早就可以一起出发
七早八早妈咪就载我们两个去puduraya(没错的话)
因为塞车 我们迟到了 ((*/Д\) 然后就决定了先去怡保再转去金马伦 搭车 - 在车上的早餐



5点左右到金马伦!! (≧∀≦) 兴奋x10000000000
赶快check in我们的酒店, Country Lodge Resort (*´∀`*)
酒店的地点不错,走出来就有很多餐厅了..只是那个死人斜坡...... (-__-) 走到我气喘!
选了很久才决定要去哪间火锅店..因为太多了..这间说他的菜是有机的,然后任吃!! 哈哈!!
到了酒店 - 就是这个斜坡 超难走的 -。-
气候问题? 这里吃火锅特别有味道 :) - 他们的菜真的好好吃!!


然后我们就去逛逛他们的夜市
第一件事我竟然是很紧张的买了两把草莓雨伞..一把折的..一把大把的放车
^∀^ 开心!

然后觉得很累..就回酒店睡觉了 zzzz

酒店就Astro在做刑警 我们两个好兴奋! - 今天的票 - 我买的雨伞


我们两个感觉睡了很久很精神..接近半夜1点起身 (*-ω-) 傻掉了
我还以为天亮的 然后睡不回去 又肚子饿 ○´Д`○ 挣扎了很久 决定下去街上找东西吃
怎知道全部店都关了 什么地方啊啊啊啊
他们不用吃宵夜的吗 *`Д´* 只好把我们仅有的,吃剩的东西拿来啃 好难挨的夜晚.....


从夜市买回来的宵夜 甜玉米 - 到我们睡不着吃的鸡蛋(火锅剩的) 和零食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