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=P

Friday, March 8, 2013

♥08.03♥ Trip To Malacca, Muar & Johor Bahru

♥08.03♥ Trip To Malacca, Muar , Johor Bahru   
 [DaY1] Malacca → Muar → JB (o゚∀゚o)

路线 : 
Jonker street,Malacca → 
甜甜屋Hellokitty Cafe,Muar → 
Check in hotel Johor Bahru
 KK 碌碌, Taman pelangi.

Trip again! ( *≧∇≦) 说到玩我就很有力! 哈哈
plan了很久很久的 Legoland trip 就是今天啦
可惜我们还是不够齐人 ( ´_ゝ`) 只好希望下次吧~

Otw.

11点出发。第一站 先去马六甲吃波波鸡饭 (*^皿^*)
还有吃cendol. 逛逛jonker street~

吃鸡饭啦 ^^
[和记]
我以后应该不会再来这间 -.- 上船了
逼我们叫套餐 还塞那么多内脏给我们! wtf 
Cendol :)

之后继续我们的journey
第二站 Muar (●^∪^●) 我的 Hello Kitty Cafe! ♥

Otw again..
甜甜屋 :)
晒到好像什么酱..

迫不及待要拍照!!
 
 
超级超级饿!!!
食物不错 价钱也不贵 snacks有惊喜哦! 竟然很好吃! 哈哈
 p/s : 就是那个林家康吃了我hello kitty的鼻子!!!!!
 
 
Hello kitty厕所^^
Hello kitty cafe^^
 


然后我们又继续出发去 J
我们住的是 Grand sentosa hotel. RM128/night
房间不错 很大间 也很干净 最不错的是酒店附近就有很多东西吃
然后酒店在商场里面 (^∀^)还有喝酒的地方  
  

 

回房间休息一下 我们晚上出去吃传说中的碌碌!!
(*ノ≧∀)ノ 想到都兴奋
KK 碌碌, Taman pelangi
结果我们5个人 吃了 RM200
不过我还是觉得很值得! 因为很多碌碌都很特别! 很多bacon包什么什么和什么
有机会的话我会再来的! (*´∀`*)

眼花不知道要拿什么好 @@
 
 
  竟然有unagi!!!!!
 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