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=P

Sunday, October 20, 2013

♥20.10♥ Coffee chemistry @ First Subang ^^

♥20.10♥ Coffee chemistry @ First Subang ^^

今天早上很semangat ヾ(●゚∀゚●)ノ
到公园[走步] 因为我跑不动...

我感觉我已经消耗了几亿卡路里!!
然后吃超丰富的早餐!!

下午到coffee chemistry午餐 ^^
然后才发现原来有好多好可爱的coffee art!!
服务超好的.煮coffee的靓仔还开他电话给我选我喜欢的卡通勒!

煎三文鱼 ^^
鸡扒 ^^
我指定要的coffee art ^^
Brownies也可以画噢!!

然后去IOI Mall逛逛
笨蛋小康要买球鞋~
我现在才知道原来男生球鞋那么贵!!

晚上陪宝贝妈咪晚餐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