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=P

Sunday, June 22, 2014

♥22.06♥ (^∀^)σ<KyoChon,1 Utama

♥22.06♥ (^∀^)σ<KyoChon,1 Utama 

之前小康就說要帶我試試這個韓國的炸雞KyoChon
現在他們換了代言人 李敏鎬 ♥♥♥ 就讓我更有衝動要去吃了!!

時間還早而我們都很餓了
所以先去吃漢堡包 (○´3`)
  

等人齊後才一起去吃炸雞 。◕‿◕。
  
自己爽 哈哈哈
有四種口味的炸雞
我們每種都點
我比較喜歡蜜糖口味的 甜甜脆脆♥
原味Original soy也好吃 至於辣的Red series就有點太辣 我有點受不了 -.-
另外表面有很多一粒粒的就是sal sal strips 10pcs RM21.80 這是沒骨頭的
這口味比較干 是要點醬的 
服務生沒提供醬汁 差不多吃完我們才驚覺原來可以點醬
其餘三種口味我們點的是wing & drumstick 10pcs RM19.80
在韓國吃炸雞都會用手套 Kyochon也有提供手套
可是手套缺是要收費的 RM1/pc
不過餐廳有得洗手 所以我們就沒用手套了
李敏鎬的紙袋和紙盒都要take away才有,另外和他拿都不給
結果我們兩份炸雞dine in,兩份炸雞take away,
然後在當場開出來吃 -___- 這樣不是一樣嗎 執著什麼啊
李敏鎬海報要消費RM50以上才可以得到 我們消費RM100以上
可是因為不可以separate bills 所以只能拿一張海報 -__-
之後我才知道原來take away是有包括hygiene kit的
就是濕紙巾和手套 可是他們并沒有給我們
服務生都不會變通 感覺有點斤斤計較 (ε-●)
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