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=P

Monday, July 28, 2014

♥28.07♥ Penang Trip 4d3n - 2014

♥28.07♥ Penang Trip 4d3n - 2014
Raya Penang trip Day 2(●≧ω≦●)

路线 : 
Brunch. CRC Restaurant(美麗華魚翅海鮮酒家),Macalister Road
→Dessert. La Vanille, 122A Hutton Lane
→Batu Ferringhi
→Dinner. The ship,Batu Ferringhi
 
今天的brunch很heavy,
大蜜蜂带我们到 CRC Restaurant(美麗華魚翅海鮮酒家)
听说这酒家在槟城很出名呢
结果真的好好吃啊!蜜糖鳕鱼吃到我心情很好 哈哈!
我的宝贝嫲嫲❤

 吃到饱饱我就找到georgetown附近有间可爱的咖啡店 ☺
看到马卡龙的评论我都流口水了 哈哈

La Vanille, 122A Hutton Lane,georgetown
  
 马卡龙真的很不错哦 ^^
除了蛇棋,今天我终于学会了第二种棋了
就是飞机棋 xD
 

 之后去Batu Ferringhi,踩踩沙 。◕‿◕。

玩累了妈咪决定在这里晚餐 ^^


 回到家还要再吃嫲嫲的爱心晚餐
这次的槟城之旅真的不知道什么是肚子饿
和弟妹的游戏时间 :)

玩到累了又夜麻麻跑出去吃宵夜
这里其实出名长长的roti tissue,可是竟然说要等1个小时!
真的给个官他做 -.-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