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=P

Sunday, August 31, 2014

♥31.08♥ DIY冰皮月饼

♥31.08♥ DIY冰皮月饼

趁着假期 今天在家弄我最爱吃的冰皮月饼
我做的冰皮月饼没有什么复杂的步骤
因为材料都买现成的 (●´∀`) 我只是享受diy的过程 哈哈

我最自傲的就是我用火龙果汁来代替颜色素
哇好健康吖
材料 : 翡翠陷 冰皮mixture shortening 咸蛋黄 火龙果汁
(火龙果汁/颜色素,水,shortening是根据mixture包装上的分量)
 我今年还特地买了hello kitty的模型! 哇哈哈!

今天假期 所以妈咪也很得空和有心思
煮大餐给我们吃 ♥
晚餐后约了菜亭怀清 ☺我们好久没见了哦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