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YIVONLEONG TRAVEL NONSTOP =P

Tuesday, March 8, 2016

♥08.03♥ MY BORACAY TRIP 2016 ヽ(○´∀)乂(*´∀`*)ノ

  ♥08.03♥ MY BORACAY TRIP 2016 ヽ(○´∀)乂(*´∀`*)ノ

这次的Boracay trip首先要谢谢我的Bb❤因为是她jio我来的 xD
而且很多research都是她做的 :) 辛苦你啦Bb

DAY 1 


10:50am的飞机

们大概3点多就到达 Kalibo international airport✈️
机场非常非常小 一进门直接拿行李 然后直接过海关●﹏●
 
出了机场我们马上就买了smart的simcard上网 ₱300 
那边是写无限上网 可是我们很后悔 因为当天就查到竟然只有30mb的容量
在之后的每天上网都超级慢 (-__-)
机场外面有很多人拼命拉你签他们的配套
最后我们选了 Dalisay
杀价后她算我们₱5200(4人车-直接送我们到酒店) 当场付清,包括回程
 
  
从Kalibo机场出发 坐了2个小时的车
到达Caticlan Jetty Port Terminal  
  
之后要坐船 大概20分钟 
可以请工作人员搬行李上下船不过记得给小费 20
   
我们在agoda订的酒店 - Jj Resort and Spa Boracay 
地点很方便 靠近沙滩 在station 2
2人房 RM270/
酒店算干净 只是浴缸因为没有热水 ,对我来说真的只是摆美而已ˇ△ˇ 
床在二楼 *厕所没有门哦*
   
酒店推荐我们到 Hawaiian Bar-B-Que 吃晚餐
因为酒店顾客有10%优惠卷~ 
  
  
吃饱之后我们在沙滩逛逛 晚上很热闹 很多酒吧
Yivon // YikYsin 戒指 是当场拿铁线弄的 ₱50
不过过两天就变黑了 ╯︿╰  
survey了之后我们就签一下玩游戏和Island hopping的配套 :)
这家的价钱蛮便宜的 他要求我们付定金 
看我们有点犹豫 他竟然说给我们收他的证件 我把证件还他说不用了 o(‧""‧)o 
不过他真的没骗我们啦~  
之后我们认识到一家也蛮不错的。
其实有很多agent, 每家都可以比较价钱和讨价还价~
第一天就这样结束啦
 
  
 DAY 2
酒店有包早餐 不过只有两种选择
美式早餐//菲律宾早餐 菲律宾早餐是饭 
所以接下来的4天我一直都在吃一样的美式早餐lol ( ̄ c ̄)
不过很高兴我可以拿很多很多牛油来涂面包 xD
吃完早餐昨天签的agent就已经准时在酒店门口等我们了  
我们今天要玩 Zipline + Cable car + Flying fish + Helmet diving  总数是 2000/人 
我真的没有本事keep calm 吓死我了啦 
哭着完成了zipline 一直闭着眼完全没有欣赏到任何海景 -____-  
幸好回来是坐cable car的 我总算看到了风景(┬_┬)
  
  
我和bb的闺蜜比基尼♥
 
其实时间都用在等车了
因为載我们的车还有載其他酒店的顾客 坐满再一起出发的
玩了zipline后 他们載我们回到海边 要准备坐船去玩helmet diving啦
本来以为这个是最不恐怖的 可是我还是好紧张
而且下水的时候耳朵好不舒服!! ミ ゚Д゚彡 情况好失控!
    
其实helmet真的好重 肩膀好累好累
除了怕水 我还怕鱼 所以太多鱼游过来其实我也很恐慌 ╰(‵□′)╯ 
  
小康的提议是正确的  最后才玩flying fish
因为玩了flying fish之后真的手都在抖了 -_______-
我真的很怕掉下水!! 要谢谢他们都让我坐最安全的位置
可是船竟然会90度飞起来omfg!! 所以我要用尽全身的力气在抓着
到最后全身肌肉酸痛 呜呜  (┬_┬)
  
Crazy crepe 
试试很多人买来吃的crepe~
  
今天傍晚我们去Puka beach :D
  
   
  
 
  
因为小康有个秘密计划 ♥
  
今晚的晚餐 在Dmall的Smoke
很好吃 不会贵 而且啤酒在促销很便宜!
   
 
 
  
  
  
  

 DAY 3
  
例牌早餐~
  
今天的行程是
Island hopping - Snorkeling Crocodile island + Crystal cove + Puka Beach ₱600/人(含午餐)
午餐是真的很普通而已 而且一人限两支水(矿泉水/汽水)
  - Crystal cove -

爬进这个小小的洞要小心
我就是撞到肩膀痛了几天 :(
  
 会有浪打进来哦!!
 
 
小康这几天疯狂喝汽水 ( ̄oo, ̄)
  
- Snorkeling -
 今天浪也太大大大大大了吧!!
 
 
 
  
- Puka beach -
  
Sunset sailing 200/人
其实这个不用找Agent
差不多黄昏的时候你跑去海边就有很多人问你要不要sunset sailing 
我好像听到 100/人而已
sunset sailing很不错喔 可以看日出 脚还可以浸在海水里 :D
   
为什么手一直捂着胸口?
因为海水会喷上来的!!!! 屁股湿完不用紧 还要把相机藏在胸口哈哈哈(>﹏<) 
 
 
  
  
今晚的晚餐去D'talipapa Seafood wet market 自己杀价购买新鲜的海鲜
其实到最后真的没有很便宜
不过是不错的体验去见识一下他们的海鲜市场有多么乱水(,,゚Д゚)
 
买完了之后附近的餐厅都有cooking service☺
4人晚餐 购买海鲜₱2450 餐厅cooking service +饭+菜+饮料 1240
 
真的好大颗!!! 
 

 

 
他们当地的煮法 Adobo
虽然黑到有点可怕 不过味道真的不错 科科 
    
 

吃饱饱之后逛逛D'talipapa的商店买手信
才发觉这里便宜过Dmall和海边超级多!! 气死我了啦~~
  

比如说我在station 2的海边买的手 3条₱100
结果 D'talipapa 手信店 16条₱100!!!!!! 16条啊啊啊啊啊啊
  

今晚的甜品Halowich芒果冰 好甜!
>﹏< 
 

 

 

 DAY 4
 
 
今天要玩很恐怖的Parasailing ⊙▂⊙ 
价钱是₱1250/人  不包括给agent的tips和给船长的tips.
agent帮我们提包包还一直帮我们拍照 拍照技术还要很好
船长就是负责放我们上去和拉我们下来的 所以都必须给贴士 
 
首先要穿好救生衣和扣好~
 
要开始了啦啊啊啊啊啊啊啊!!
 
 
 
真的很夸张远很夸张高!
 
安全降落啦~
 
Jonah's fruitshake!
       今天的午餐吃披萨 
为的是喝mango shake! 好喝
 
 
 
 
  
 
下一个景点就在jonah's fruitshake附近
Willy rock :) 
    





和Boracay sand art拍照 ( ̄▽ ̄) ₱50总数
 

YY Mermaid  和 YIVON Mermaid ( *≧∇≦)ε・ ) 
 ₱700/人
在station2的星巴克隔壁有一间美人鱼学院
可以拍照 也可以学美人鱼游泳~  
  

  

 

 

我们今天尝试了Palassa Spa, foot massage 1hour ₱350/
真的令我很失望  按摩的auntie一直在聊天
按了好像没按 -___-

今晚终于吃到韩国餐啦~
 

 

 

    

支持一下艺术 哈哈
    

 

 今晚喝挂了。我而已啦 哈哈哈哈
 

 



 DAY 5
今天吃了早餐之后
就check out坐车去码头啦
重复坐船再坐车去机场的行程
午餐在机场对面的餐厅解决~
  
 
再见啦Boracay :)
    
 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